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代钦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月18日,自治区副主席、阿拉善盟委书记代钦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出席会议,盟人大工委主任王维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盟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阿拉善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决定,1月19日召开盟委(扩大)会议和盟纪委(扩大)会议,对全盟经济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