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开展节前保密安全检查

为严格落实保密安全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机关内部安全防范工作,1月18日-19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办公室、检务督察部、技术信息部联合开展节前保密安全检查,并配合自治区院完成线上安全巡检。

此次检查对各部门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及关键涉密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办公设备管理、涉密载体储存、档案文书储存等环节进行了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纠正和整改,并要求各部门干警严格落实保密安全责任,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密工作,时刻筑牢安全“防火墙”。通过检查,有效排除了机关内存在的泄密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及干警落实安全保密责任的意识,提高了遵守保密纪律的自觉性,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确保全院干警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将不断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力度,强化监督管理,提升保密工作政治敏锐性,切实筑牢检察机关保密安全防线,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