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月14日,受自治区副主席、盟委书记代钦委托,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主持召开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一号文件和全国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阿拉善新实践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准确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认真落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抓好粮食和重要农畜产品稳定稳产保供,着力谋划、争取、实施一批农牧业重点项目,因地制宜推动特色农牧业发展,不断提升农牧区现代化水平。要聚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精心策划好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实施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和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精神追求。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持续深化党对统战工作的思想引领,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引导全盟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促进阿拉善现代化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