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月6日下午,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年轻干部座谈会,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40岁以下干警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上,年轻干部结合春节后院内集中读书班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检察业务、工作作风、干部培养、联系基层、思想认识、心理素质等方面谈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提出了年轻干部能力提升、拓展教育培训视野、开展轮岗交流、业务竞赛模拟实训等多项提质增效的措施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年轻干部们直言不讳,发言坦率诚恳。

分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史九维同志与参会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年轻干部要廉洁,净化社交圈,守好底线红线;年轻干部要自律,注重学习,“充电”提升素能;年轻干部要担当,有积极作为的“精气神”,树立良好检察干警形象。

郭文秀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希望期许,教导青年干警确立人生目标,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顽疾,养成良好习惯,在“学、思、践、悟”中锻炼能力提高素养,向有大格局、有上进心、有担当作为的方向努力前进,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实干奠基,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勇毅前行。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