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总结提升补短板 建言献策谋发展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图片

2月7日下午,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召开主题为“总结提升补短板 建言献策谋发展”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分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菊通报了年轻干部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及春节后集中读书班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指出了分院在检察业务指标、教育培训、检察宣传、人才梯队建设、管理制度、对下指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郭文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点评分析。

分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史九维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谈话,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短板要明确措施抓好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人员管理,遵守纪律规章,守好底线红线,不断充电提升,确保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图片

郭文秀表示,本次座谈会效果显著。一是进步大,各部门负责人主动谋划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大幅提升。二是思考深,能够做到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结合不足短板明确工作方向。三是想的早,与往年相比谋的更早、动的更快。四是效果好,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指出的问题精准到位,提出的意见合理可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从觉悟、态度、作为、心态四个方面不断提升,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工作、生活各方面不断思考,涵养健康的心理、精神状态,不消极、少抱怨、多感恩,树立终生修炼意识,杜绝“推拖粗”,不做“太平官”,不做“躺平人”。要示范引领、带好队伍、建好部门、创好业绩,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阿拉善盟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