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暨第二期“阿拉善干部大讲堂”

3月17日,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第二期“阿拉善干部大讲堂”,邀请自治区党委国安办特聘专家作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学习会上,专家对中国特色国家安全的总体布局及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思想的形成、内容和拓展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解读,为大家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了难得的理论指导和思想启迪。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参加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认识,紧紧围绕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深化国家安全教育,强化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统筹推进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阿拉善,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盟级在家领导,盟直各部门各单位、盟委国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分管负责同志,第三期旗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学员,阿左旗委国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盟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成员及盟委国安系统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