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宣传民族政策 促进民族团结

5月6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的2023年全旗民族政策宣传月暨“健康饮茶 送茶入户”低氟边销茶发放仪式在巴彦浩特多功能体育场举行。阿拉善盟检察分院联合阿拉善左旗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积极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政策宣传。


图片

启动仪式上,检察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同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广泛宣传打击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反邪教知识、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有形有感有效推动“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的相关活动,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