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黄雅丽调研贺兰山生态环境治理和阿拉善高新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5月14日,盟委书记黄雅丽深入阿左旗和阿拉善高新区,调研贺兰山生态环境治理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到贺兰山地区太西煤集团二道岭矿区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区,黄雅丽实地查看采空区治理成效,详细了解治理具体措施和工作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完善治理措施,压实安全和整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采空区治理,持续巩固提升贺兰山生态治理成效。




在阿拉善高新区,黄雅丽先后来到大数据中心、乌斯太中学和庆华集团、瑞信化工、中盐化工、扬帆化工、灵圣作物、沪蒙能源、中盛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工艺、产品产值、市场销售、吸纳就业和员工子女就学等情况。每到一处,她都鼓励企业要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值效益。叮嘱高新区负责人,要全面了解企业员工在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的需求,努力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解决员工后顾之忧,让员工安心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