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观影《检察风云》︱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 来看我风云”主题党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传播社会正能量,拓展检察宣传效应,激励广大检察人员立足本职凝心聚力,5月19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 来看我风云”主题党团日活动,观看影片《检察风云》。

图片

盟委宣传部、盟委统战部、阿拉善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内蒙古凯创律师事务所、盟团委及团委青马学员等单位青年干部、学员等4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观看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的犯罪悬疑电影《检察风云》,第二部分是结合电影作品内容开展有奖知识问答。

通过观影和知识问答,受邀参加活动的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法律监督职能,感受到了检察机关主动对外交流,加强跨系统协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多的关注到了检察履职内容和业务拓展趋势。

参与活动的检察人员表示,从影片中检察官身上看到了人民检察官维护法律正义的坚决与坚持,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检察信仰,作为检察队伍的一部分,我们将笃行不怠,奋进争先,依法能动履职,彰显检察担当,建功新时代!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