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黄雅丽专题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5月24日,盟委书记黄雅丽到盟委网信办、盟融媒体中心,专题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在盟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黄雅丽详细了解应急值守、网络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她说,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升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防护能力,坚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到盟融媒体中心,黄雅丽走进调度指挥中心、电视播控机房及演播大厅,详细了解平台建设运行、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她说,融媒体要着重在“融”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做文章,牢牢把握新闻舆论主导权,大力宣传党的主张,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阿拉善故事。



随后,黄雅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黄雅丽说,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聚焦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努力推出更多“冒热气”“沾泥土”“带露珠”,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宣传产品,把新时代发展的主流展示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要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积极传播正能量,依法依规有效治理网络乱象,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正。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大力加强文化场馆设施建设,大力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盟领导张宝成、魏治国参加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