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强化军地检协同配合 以法治之力促进双赢多赢共赢

 图片

5月5日上午,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召开跨区域检察工作对接交流会。解放军某部领导、兰州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剑、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亢晟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国防设施保护、涉军维权、军地协作、文物保护、贺兰山保护协作机制等公益诉讼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领域问题进行了探讨与研究。


图片

郭文秀表示,一是要加强军检协作,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军地检察机关协作若干问题的意见》,充分发挥检察涉军维权职能。二是要完善与银川市检察院建立的贺兰山保护协作机制,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充分发挥区域联动作用;三是要在全力解决涉军问题、维护国防利益的的同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