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要闻

自治区政府党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体学习 车俊参加 王莉霞主持

5月6日,自治区政府党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研讨交流。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车俊、副组长李小三及全体成员参加并指导。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5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等自治区政府班子成员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车俊、副组长李小三及全体成员参加。

5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带领自治区政府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组成员交流发言后,王莉霞谈了认识体会、提了工作要求。她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最重大的责任就是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在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上走在前列。要把“五大任务”完成好,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维护好国家发展和安全大局。要把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好,在有形有感有效上下功夫,长久抓、抓长久,铸牢中国心、中华魂。要把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好,引导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把民族工作基础夯实好,确保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到基层有人懂、民族工作在基层有人抓。作为边疆民族地区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时刻践行“四个特别”的重要要求,对民族工作要主动做、敢于做、善于做、带头做、持续做,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扎实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